协会动态

眉山市政府驻京联络处到访协会

发布时间:2024/3/15 11:47:33 浏览次数:

  近日,眉山市政府驻京联络处经合部副部长孙文涛、北京局副局长王浩然、项目办主任吴聪到访了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此次交流旨在通过探讨各自领域的优势及资源,共同搭建一个促进多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平台。


图片 1.png


  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常海君,介绍了协会概况以及钢结构行业在技术创新、绿色建筑、节能减排等方面的最新进展。他表示,钢结构作为一种高效、环保的建筑形式,正逐渐得到广泛应用,并希望与眉山市在相关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图片 2.png

  会谈中,眉山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三位领导详细介绍了眉山市的经济发展状况、产业特色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他们表示,眉山市正致力于推动产业升级和转型,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建设、高新技术产业等领域,有着强烈的合作需求和市场潜力。

图片 3.png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政策环境、市场需求、技术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眉山市经济合作局与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之间的了解与互信,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探索合作新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区域经济的繁荣与发展。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东路自然新天地大厦908室

电话:010-58031630

邮政编码:100068

电子邮箱:1113750636@qq.com

扫一扫,关注我们

网站备案:京ICP备160597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