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北钢协应邀出席龙雕激光120KW全球首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4/3/15 11:24:18 浏览次数:

  3月11日,山东济南迎来了一场科技与创新的盛会。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会员企业—龙雕激光,隆重发布全球首台120kW超高功率激光切割设备,这一里程碑式的创新成果,标志着我国激光切割技术已迈入国际先进行列。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常海君应邀出席此次发布仪式,并代表协会致辞。

图片 1.png

  常海君在致辞中对龙雕激光取得的杰出成就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其创新成果表示了高度赞赏。他指出,激光切割技术作为现代工业制造的重要工艺之一,其技术水平和应用能力直接关系到钢结构行业的竞争力。龙雕激光此次推出的120kW超高功率激光切割设备,不仅体现了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雄厚实力,也为整个行业的技术升级和产业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


  他表示,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他希望龙雕激光能够继续发挥创新优势,加强与行业协会和会员企业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钢结构行业的健康发展。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龙雕激光120kW超高功率激光切割设备的发布,不仅展示了他们在激光技术领域的卓越实力,更体现了他们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高效、可靠的激光加工解决方案的初心。相信在未来,龙雕激光将继续秉持这一理念,不断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激光加工设备。


  此次发布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龙雕激光在激光切割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也为钢结构行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相信激光切割技术将在钢结构行业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为行业的持续繁荣贡献力量。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东路自然新天地大厦908室

电话:010-58031630

邮政编码:100068

电子邮箱:1113750636@qq.com

扫一扫,关注我们

网站备案:京ICP备160597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