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北钢协组织会员企业到杭萧钢构河北公司观摩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11 15:17:51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杭萧钢构(河北)建设有限公司观摩学习暨钢结构智能制造发展座谈会”,会议由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主办,杭萧钢构(河北)建设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秉持资源共享、业务联动、互利共赢的原则,通过搭建多方交流平台,有效的促进会员之间互动学习和合作。

640.jpg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常海君,杭萧钢构(河北)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祝闯、总工程师李峰、生产副总臧保江以及北京城建亚泰金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双全,北京浩石集成房屋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友华,北京宝华国际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殷禄涛,东方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银龙,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锡斌,北京龙雕激光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大区经理王新春等近50位会员企业领导、专家出席了本次学习交流活动。

640.jpg


  常海君秘书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了杭萧钢构(河北)建设有限公司领导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协会组织的走进名企名院品牌系列活动,目的就是为会员企业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分享经验、增进友谊、资源共享的平台,以促进企业间的合作与共同进步。

  常海君秘书长强调了向行业内优秀企业学习的重要性。他特别提到杭萧钢构作为京津冀地区的标杆企业,在生产制造、运营管理、技术创新、盈利纳税等方面一直都走在行业前端。他尤其对杭萧钢构在智能制造方面的引领作用表示赞赏,认为这种引领作用对于整个行业的发展都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他表示,希望参会的企业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能够深入了解杭萧钢构等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并鼓励企业间积极开展合作,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在竞争中共同进步,在合作中实现共赢。

640 (1).jpg

  祝闯总经理对北钢协及各会员企业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北钢协组织的学习交流活动为会员企业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能够与众多的领导和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分享经验,共谋发展。

  他表示,杭萧钢构一直以来都秉持开放合作的态度,愿意与行业内外的伙伴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技术,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企业间的团结合作显得尤为重要,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与协会和其他会员企业的紧密联系,携手共进,共同推动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640 (2).jpg

  座谈会上,总工程师李峰做题为“特色河北杭萧 与您共创未来”的主题报告。从河北杭萧公司基本发展概述、深耕京津冀钢结构建筑市场、 稳步发展地球村钢结构市场、 积极推进住宅及总承包市场、 有序开拓市政轨道桥梁市场五个方面全面而详细地介绍了杭萧钢构(河北)建设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他强调了公司在市场布局、生产制造、项目执行和客户关系管理等方面的努力和成果,并表示杭萧钢构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和经验优势,为钢结构建筑市场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

640 (3).jpg

  北京龙雕激光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大区经理王新春做题为“智能激光切割机助力钢结构降本增效”的主题报告,探讨智能激光切割机在钢结构行业的应用与优势。他分析了钢结构用量的行业背景以及行业现状,按照国家推进装配式建筑思路,钢结构需求将迎来显著增量。当前普遍采用等离子切割和火焰切割工艺,辅以传统的工序完成钢结构切割加工作业,加工效率低、工序复杂、设备智能化改造难度大,影响了制造企业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的提升。而激光加工具有工序缩减、效率提升、降低人力成本等优势,能为企业降本、增效、提质。

  他表示,龙雕激光智能切割系统所应用的大功率龙门激光切割技术具有切割效率高、材料利用率高、人工成本低、智能和信息化程度高、清洁环保等特点,在钢材切制加工领域优势明显。北京龙雕伟业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一家致力于生产研发光纤激光切割机设备的技术企业,目前,8万瓦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在江苏扬州举行交付仪式!

640 (4).jpg

  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智造部部长郭丽涛做题为“冠洲彩色涂装板材与建筑主体设计寿命同步”的主题报告,从专业角度出发,对国内彩涂板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

  郭部长详细介绍了冠洲精品板材的技术研发、生产及其在钢结构行业的产业化应用情况。他强调,冠洲公司注重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通过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不断提升产品的性能和使用寿命。他表示,冠洲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彩涂板行业的绿色、高质量发展,通过采用环保材料和先进的生产工艺,降低能源消耗和环境污染,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并分享了冠洲彩板的新技术、新工艺,展示了冠洲新产品、新形象。与会嘉宾纷纷对冠洲公司的技术研发能力和产品质量表示赞赏,并期待未来与冠洲公司有更多合作。

640 (1).png

  在研讨交流环节,现场氛围热烈而富有深度。各会员企业代表纷纷结合企业自身特点,针对智能化生产、机器人应用、激光切割技术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640 (5).jpg

  生产副总臧保江带领大家参观了杭萧钢构(河北)建设有限公司的展厅及生产车间,生产车间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年产装配式钢构件15万吨。参观嘉宾在臧总的引导下,深入生产车间,亲眼见证了智能生产线的高效运作,对杭萧钢构的技术实力和生产能力表示深深的赞叹。杭萧钢构正以其独特的视角和方式,诠释着钢结构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展现了其在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中的重要角色。

  协会组织的学习交流观摩活动为会员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宝贵的互动平台。与会嘉宾们深刻认识到智能化生产技术的重要性,并表示将积极借鉴和应用所学到的经验和技术,推动自身企业在装配式建筑领域取得更大的发展。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东路自然新天地大厦908室

电话:010-58031630

邮政编码:100068

电子邮箱:1113750636@qq.com

扫一扫,关注我们

网站备案:京ICP备160597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