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建

热烈祝贺北钢协党支部荣获“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8/25 11:24:10 浏览次数:

  7月6日,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召开“不忘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表彰先进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流动党员党支部荣获“党建工作示范单位”“支持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党员示范岗先进个人”和“党建工作创新案例”等四项荣誉。

1-230FGJT4Z6.jpg

  会上,第二联合党委为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等支部党建成果视频进行了展示,对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等进行了表彰,并邀请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孙一平老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为题,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230FGJZ4228.png

党建工作示范单位   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张义昆代表支部接受颁奖

23.jpg

支持党建工作示范单位  协会党支部党员常海君代表支部接受颁奖

1-230FGK0205I.png

党员示范岗先进个人   协会党支部党员史君接受颁奖

1-230FGK05C01.png

党建工作创新案例——《打造区域党建工作站以党建链引领产业链》

协会党支部党员常海君代表支部接受颁奖

1-230FGK12Yb.png

协会党支部常海君同志代表支部进行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常海君同志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中表示,党建工作要和协会发展紧密结合,根据协会会员制造基地外迁到津冀地区的特点,以“会员走到哪,党建活动就开展到哪”的宗旨,在会员企业区域集中地区设立“党建工作联络站”,希望依托工作站将党建、协会的各项中心工作准确、快捷地下垂到企业,将党建元素融合进协会服务中,通过“党建链引领产业链”让党建源源不断地给企业提供养分,多方赋能、有效促进行业发展。

  荣誉见证成绩,责任勇挑在肩。四项荣誉既是对协会党支部的充分认可与鼓励,更为未来工作指明奋斗方向。协会将珍惜荣誉,持续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打响党建品牌,凝心聚力、再接再厉,推动协会工作更上一层楼,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东路自然新天地大厦908室

电话:010-58031630

邮政编码:100068

电子邮箱:1113750636@qq.com

扫一扫,关注我们

网站备案:京ICP备160597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