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建

协会党支部慰问承德市公安局驻京全体民警

发布时间:2023/8/25 10:55:05 浏览次数:

  10月20日,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流动党员党支部副书记张义昆带队看望慰问了承德市公安局驻京全体民警,并与驻京工作支队党支部座谈交流。

1-221024112323934.jpg

  张义昆副书记在座谈交流时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驻京全体民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工作辛苦,借此机会,协会党支部代表协会所有会员单位为驻京全体民警送来慰问和关心,感谢他们为首都安全稳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鼓励大家在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社会发展等方面再立新功。张书记表示,期望驻京工作支队党支部和协会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上建立长期交流学习机制,共同探讨党建工作新经验。

  承德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剑表示,非常感谢北钢协党支部的关心和慰问,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此期间,两个支部能在一起互动交流,也是两个基层支部为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驻京工作支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出色完成自身的使命担当。

  李书记还表示,希望能依托协会平台,为家乡承德招商引资,助力家乡发展,支队也将不遗余力为来承德扎根的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保驾护航。

  协会支部党员、协会秘书长常海君表示,作为一名承德人,要心系家乡,协会会员众多,如果有企业有意向走出去在京外发展,首先会向企业介绍承德,会带企业到家乡的各个区县走一走,了解营商环境,进一步建立联系,做好企业服务的同时,为家乡建设出力。

  驻京工作支队支队长李志辉等支部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张义昆副书记代表协会党支部向驻京工作支队赠送了酒精、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并送去牛奶、水果、饮品、方便食品等慰问品。

1-221024112T1A2.jpg

北钢协党支部和承德市公安局驻京民警合影留念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东路自然新天地大厦908室

电话:010-58031630

邮政编码:100068

电子邮箱:1113750636@qq.com

扫一扫,关注我们

网站备案:京ICP备16059772号-1